一岁八个月宝宝,下午5点左右吃了一块面包

2018-10-29 20:33:05 阅读:15747

性别:男年龄:22

一岁八个月宝宝,下午5点左右吃了一块面包,7点半左右吃饭过后,被其他小孩逗乐哈哈大笑,笑着笑着就吐了,请问这是吃了变质的面包,还是怎么了?吃了变质的面包会是什么反应?

满意答案

樊东阳
擅长: 慢性胃炎,胃溃疡,功能性消化不良,咳嗽,支气管哮喘
      病情分析:      孩子的情况,有可能是吃的过多引起的胃内容物溢出,而不是呕吐。      指导意见:      若是进食了变质的食物,一般会出现喷出性的呕吐,还多会伴随发烧、腹泻、哭闹等异常,先观察下。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0-29 20:34:50

其他答案 (2)

沈江潮
擅长: 原发性支气管肺癌,原发性肺结核,原发性肝癌,肋骨骨
      一般情况下不会是吃了变质的面包,可能是笑的太高兴了,突然刺激了喉咙口,引起的呕吐,吃了变质的面包一般引起急性肠胃炎,可引起上吐下泻等症状的建议观察观察。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9 10:27:28
曾辉
擅长: 血管瘤,支气管肺炎,脑出血,脑梗塞,骨折,肺结核,
      一般情况下,根据你变质的具体情况来判断,如果是一般的变质的话会出现明显的腹泻,肚子疼痛等消化系统的表现。具体的还是要根据它的临床症状的判断。      以上是对“一岁八个月宝宝,下午5点左右吃了一块面包”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0-29 20: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