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玩的时候感觉有点想吐回到家又看见肚子胀

2018-12-22 18:50:06 阅读:18516

性别:女年龄:15

和男朋友玩的时候感觉有点想吐回到家又看见肚子胀。

满意答案

刘阳
擅长: 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脑梗塞,脑供血不足,癫痫
      你的这种情况是心理作用引起的,不要担心,要放松心情,如果感觉到腹胀,考虑是由于消化不良引起的肠胀气。建议服用健胃消食片和吗丁啉,促进胃肠蠕动,排气排便即可改善症状。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8:54:20

其他答案 (1)

张伟
擅长: 熟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预防。具体包括肺癌,支
      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消化不良腹胀的原因导致的,注意顺时针揉一揉腹部,可以吃点促进胃肠蠕动的药物来调理改善,少吃多餐温和清淡饮食。      以上是对“和男朋友玩的时候感觉有点想吐回到家又看见肚子胀”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8: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