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学生,抑郁焦虑吃药后有好转

2018-12-19 11:26:59 阅读:10900

性别:女年龄:18

高三学生,抑郁焦虑吃药后有好转,但是学习状态坚持不了几天,会反复,该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李丹华
擅长: 青少年心理咨询,职场心理咨询,婚恋咨询。
      病情分析:      你今年读高三,出现了焦虑抑郁的症状,看起来很有可能和学习压力大精神紧张有关。你吃药治疗后焦虑抑郁症状有好转,但学习状态还是坚持不了几天,这主要是没有内在动力或者是动力无法转化成行动。你这种情况是需要接受心理疏导的。建议你找个心理咨询师,接受心理疏导,系统的心理咨询能帮助你很好的调整自己的状态。另外自己也要积极调整,养成有规律的饮食睡眠习惯,坚持锻炼身体,跑步是最好的抗抑郁剂。一旦真正积极行动起来的时候,你会发现思想上的懒惰就会减少很多。      指导意见: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9 11:29:59

其他答案 (1)

袁勇燕
擅长: 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失眠,恐惧症,恐艾症,狂犬
      你好,很高兴为您提供咨询。建议患者在服药治疗的同时,一定要多做运动,锻炼锻炼身体,改变生活习惯,晚上按时休息不要熬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更利于身心健康的恢复。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9 11: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