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很痒,一挠就出现小疙瘩

2018-12-22 15:42:50 阅读:12809

性别:男年龄:22

局部很痒,一挠就出现小疙瘩,腹部也有,到底是什么,难受,特痒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郑伟涛
擅长: 跖疣,带状疱疹,痤疮,过敏性皮炎,激素依赖性皮炎,

      病情分析:      从你的描述和照片看,不排除是湿疹,与皮肤敏感有关,此类痒,在抓后皮肤上会起疙瘩,越抓越重。      指导意见:      可以用丁酸氢化可的同宗堂日夜膏外涂,同时吃氯雷他定片以止痒,注意尽量不要抓它,饮食上清淡一些。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5:44:45

其他答案 (3)

孙国慧
擅长: 脂溢性皮炎,尖锐湿疣,带状疱疹,扁平疣,毛囊炎,真
      你好,不知道这些小疙瘩自己在24小时之内能否消退,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荨麻疹的可能性更大,这两天,海产品,辣的忌口,小食品,凉的东西也不要吃,贴身的衣服穿一下纯棉线的,外用炉甘石洗剂,口服盐酸西替利嗪片就可以了,好了之后再巩固一周。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6:35:36
张家青
擅长: 狂犬病;艾滋病;乙肝;尖锐湿疣;前列腺炎;性功能障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这个问题提问结合你发的这个图片来看,如果平时都是这样子的,你要考虑局部炎症      指导意见:      如果平时没什么问题,只是一抓的时候才出现这样子,这种情况考虑局部皮肤的过敏反应       以上是对“局部很痒,一挠就出现小疙瘩”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5:45:24
郭秋焕
擅长: 感冒,反胃,早泄,月经失调,头痛
      病情分析:      您好!看图片结合描述考虑是过敏所致,最近吃鱼虾等海鲜或是吃什么药沒?      指导意见:      如出疹面积较大且瘙痒难忍,建议尽快到医院皮肤科就诊,用药治疗。忌辛辣食物,戒烟酒。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5: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