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忙看一下检查单是怎么回事

2018-12-22 16:16:29 阅读:16276

性别:女年龄:64

谁能帮忙看一下检查单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肝硬化腹水复发了?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杜厚倩
擅长: 肺结核,肺脓肿,结核,肺炎,冠心病,脑出血,脑梗塞
      你好,据你的检查结果来看,有乙肝,白蛋白偏低,肝功基本正常,彩超检查基本正常,建议你去医院肝病科就诊,查乙肝病毒载量,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抗病毒治疗,平时注意忌酒,多食维生素食物。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6:31:25

其他答案 (2)

徐文娟
擅长: 反流性食管炎,小儿肠炎,食管炎,脂肪肝,胆结石,胆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检查结果看到,肝脏功能转氨酶正常,乙肝两对半一四阳性,B超检查问题不大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下没有肝硬化,也没有腹水的问题。注意不要辛辣刺激油炸油腻生冷饮食,不要喝酒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6:22:03
潘婷婷
擅长: 急性胃肠炎,消化道溃疡,急性胆囊炎,胰腺炎,肝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目前主要存在低蛋白血症,乙型病毒性肝炎。      指导意见:      你好,目前腹部彩超未提示腹水存在,但建议及时去附近医院完善肝肾功能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变。      以上是对“谁能帮忙看一下检查单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