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五个月宝宝突然出现疝气

2018-09-02 11:10:33 阅读:10266

性别:女年龄:1

一岁五个月宝宝突然出现疝气,而且两侧都有,塌下来的只有右侧。一天塌两次,两三分钟就上去了。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张鹏勇
擅长: 儿童泌尿系感染,小儿哮喘,小儿感冒,小儿肠炎,婴幼
      根据你的描述和孩子的情况,及时带孩子到正规医院的小儿外科就诊,给予必要的查体和相关辅检后,给予手术治疗,应该注意斜疝嵌顿现象发生。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09-02 11:52:56

其他答案 (2)

王国贤
擅长: 小儿脑瘫,脑功能协调障碍,儿童微量元素缺乏,儿童多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可以观察观察,也可以直接进行手术治疗的呢。      指导意见:      尽量避免腹压大,不要让孩子哭闹,如果一旦坎墩,需要立即手术治疗的呢。祝孩子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09-02 11:50:18
李红梅
擅长: 专注于儿童健康管理,对于儿童各类疾病尤其是对于支气
      病情分析:      你好。就你所说的这种情况,宝宝突然出现疝气,而且两侧都有。      指导意见:      就你所说宝宝有疝气,从发的图片报告显示右侧腹股沟有低回声包块。这样的情况要注意不剧烈运动,注意观察。      以上是对“一岁五个月宝宝突然出现疝气”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09-02 11:5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