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孕20多周起到现在孕37周了

2018-12-22 10:14:45 阅读:12468

性别:女年龄:26

我从孕20多周起到现在孕37周了,肚子一直是左边大右边小的状态,而且肉眼看都非常明显,宝宝一直待在肚子左边,之前我一直都以左侧睡为主,现在我右侧睡他也不到右边肚子里来,b超医生也说胎儿侧躺在肚子里面,上次检查说胎儿半入盆了,我就很担心如果胎儿头向下入盆了,但是身子是往左斜着在肚子里面,不是在肚子中间直直的对端入盆会不会对宝宝的发育有影响,比如说影响他的脊柱或者脖子甚至头部的发育?b超的检查宝宝各方面的发育都在正常范围,胎动也正常的,只是我很担心胎儿几个月长期都处于这种姿势会发育畸形,还有请问一下医生我肚子一边大一边小形状很奇怪是不是属于不正常?宝宝现在这个时期这个姿势是不是属于胎位不正?会不会不能顺产?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张秀琼
擅长: 于分娩,高危妊娠,妊娠合并症,不孕不育,优生优育,
      你好,据你描述的情况,你想的多了。因为宝宝在子宫里都是屈曲状态,而且可以自由活动,你的肚子一边大,一边小,是宝宝的背和腹部,腹部这边术宝宝的四肢,背部稍外凸的。所以不需要担心,继续放心怀孕哦。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0:21:30

其他答案 (6)

张伟
擅长: 溃疡性结肠炎,冠心病,原发性高血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叙述的这种情况,应该属于怀孕期正常情况。      指导意见:      长期以一个姿态,不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正常情况下,胎儿头位出生占90%是最佳的胎位。其他的体位只占10%。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0:18:04
于金红
擅长: 急性盆腔炎,慢性盆腔炎,慢性宫颈炎,子宫肌瘤,宫外
      病情分析:      你好,很荣幸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情况分析,考虑是子宫发育畸形。      指导意见:      你好,胎儿是否能够顺产,主要看骨盆的发育,胎儿大小,产力,软产道的情况      以上是对“我从孕20多周起到现在孕37周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0:18:30
赵海燕
擅长: 早孕诊断,人流,药流,避孕药具应用,妇科炎症,宫颈
      病情分析:      女性本身子宫的位置,有时就不在盆腔的正中间。属于倾斜。再加上头位的胎儿。身体会在子宫的一侧。所以有少许的倾斜很正常。      指导意见:      现在只有各方面检查。胎儿没有明显的异常现象。胎头半入盆。这些就不用担心了。还需要再继续观察看,目前这些表现都是正常的。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0:20:33
孙丽伟
擅长: 妊娠期各项检查,多囊卵巢综合症,宫外孕,计划生育,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和图片分析,胎儿在母亲体内的姿势是多种多样的,大部分都会是侧到一边。      指导意见:      只要按时产检,胎儿发育没有畸形,至于她(他)的姿势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在临近产期的时候做孕检,与你身体情况相结合看看是否能顺产,不用过度担心。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0:21:36
段云飞
擅长: 擅长治疗.面部皮肤过敏,包括敏感肌肤,面部发干发红
      病情分析:      您好:从孕20多周起到现在孕37周,肚子一直是左边大右边小的状态,这个属于正常现象。      指导意见:      建议:一般妇女的子宫都是前倾前驱位,既然做B超宝宝一切正常,那就没什么关系。尽量还是左侧卧位为主,这样对宝宝好,右侧卧位会压迫宝宝的。而且子宫内有大量的羊水,宝宝一直是悬浮的状态。三个月基本上宝宝就发育成型了,所以您担心的畸形不存在。目前就是安心养胎,加强营养,等待宝宝出生。至于能不能顺产,这个根据宝宝头颅大小和骨盆来决定的。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0:21:45
王丽春
擅长: 妇科常见病,盆腔炎,宫颈炎,阴道炎外阴炎,孕产妇保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胎儿背部在腹部左侧,一般是正常的。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不属于胎位不正,一般不会影响分娩方式,建议你不要担心,认真做好产前检查。      以上是对“我从孕20多周起到现在孕37周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