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3个月干咳,打喷嚏用什么药能缓解

2018-12-21 19:12:32 阅读:14104

性别:女年龄:1

婴儿3个月干咳,打喷嚏用什么药能缓解。不流鼻涕。

满意答案

王政委
擅长: 小儿上感、喉炎、支气管炎、肺炎、腹泻、慢性咳嗽、哮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问题,上述你所提到的这个问题是这样的:三个月的宝宝干咳,时有喷嚏,不发烧,这种情况可以口服小儿麻甘颗粒治疗,观察2天,必要时医院就诊。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19:18:06

其他答案 (1)

宋躐夫
擅长: 外感发热,咳嗽,消化不良,肺炎,厌食症,小儿肺炎支
      宝宝有可能是感冒了。如果咳的不严重,用温热毛巾反复多次敷囟门就可以解决问题。如果咳的严重,可以服用小儿咳喘灵颗粒。室内空气清新湿润很重要,湿度60%为好。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19: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