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8老婆34岁了,现在想再要一个可是我抽烟喝酒多

2018-12-05 21:24:20 阅读:19609

性别:男年龄:38

我38老婆34岁了,现在想再要一个可是我抽烟喝酒多年了。去医院检查精子也正常还没有提前戒烟戒酒就要孩子,要是老婆怀上孩子对孩子影响大吗

满意答案

韩业龙
擅长: 感冒,支气管炎,肺炎,胃炎,肠炎
      病情分析:      为了健康的宝宝,需要戒烟戒酒,提前最少三个月,一般半年就好。      指导意见:      如果没有进行进行戒烟酒,一旦怀孕,需要定期做好孕检,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05 21:26:13

其他答案 (1)

高秀萍
擅长: 擅长脑血管疾病及后遗症,高血压病,冠心病,糖尿病及
      你好,很愿意为你解答问题。根据你提出的问题。对孩子影响有多大?这个谁也不好说。不抽烟不饮酒,生一个健康的宝宝概率要很大。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05 21: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