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医生这验光是不是准啊

2018-12-22 13:42:54 阅读:11704

性别:男年龄:23

我想问医生这验光是不是准啊?2500度远视尼玛多吓人?镜片都没有这么高的,我现在乍办?乍配镜啊?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黄健
擅长: 青光眼,白内障,眼底眼外伤等疾病的鉴别
      你好,不知道你是在哪配的镜子?建议你去权威的眼科医院系统的检查一下,不要去眼镜店让医生验光检影看一下,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导致的?是先天发育的问题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3:49:25

其他答案 (1)

邵磊
擅长: 眼外伤,青光眼,视网膜及视神经疾病。
      只根据验光报告不敢说不准,正常情况下,一般不会有这种情况。这种验光度数大多见于白内障,由于验光仪测量不准确造成的。可以咨询给你检查的医生,或者进一步检查眼球AB超。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3: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