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比较专业的抑郁

2018-12-12 10:35:04 阅读:14677

性别:女年龄:17

有没有比较专业的抑郁,焦躁症等测试啊我下面这些可以吗很烦啊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李丹华
擅长: 青少年心理咨询,职场心理咨询,婚恋咨询。
      你采用的症状自评量表SCL-90和抑郁自评量表SDS,这两个量表的可信度还是很高的。第一个量表测出来的中度抑郁状态,最后一个抑郁自评量表按照中国常模结果,SDS标准分的分界值为53分,其中53-62分为轻度抑郁,63-72分为中度抑郁,73分以上为重度抑郁。你标准分是70分还是中度抑郁。你这种情况是需要去医院精神心理科检查治疗的。通常采用药物治疗和心理疏导。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2 10:44:53

其他答案 (6)

戚雷
擅长: 青少厌学,逆反,网瘾,人际关系问题,亲子关系,婚恋
      你自己如果怀疑患有抑郁症,可以去医院精神,心理科预约医生看看做一下心理测试,光靠测试不能确定是否患有抑郁症,还要根据你的临床症状和表现,医生才能给你下诊断。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2 10:36:51
刘秀梅
擅长: 对焦虑症,神经官能症,恐艾症,抑郁症,心理障碍,人
      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根据你描述,有专业的抑郁焦虑测试,你这个应该是在网络上测试的,结果不一定很准确,主要是看躯体症状来判断是不是抑郁焦虑症。      以上是对“有没有比较专业的抑郁”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2 10:45:33
杨帆
擅长: 家庭亲子沟通,家庭婚姻咨询,两性情感话题,正念疗愈
      从你三个量表测试的结果看,你很有可能是中度抑郁。你所采用的量表是比较常用的精神心理门诊测量表。尤其是症状自评量表和抑郁自评量表,可信度比较高。你测的结果都是中度,需要去医院精神心理科看心理医生,接受心理治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2 10:46:28
韩红彩
擅长: 抑郁症、自闭症、两性健康的咨询。
      你好!90项症状清单也算是比较权威的自评量表了,但是这种测量只是辅助手段,也不能绝对拿这个来进行判断,关键还是看你具体的心理情况。可能是学习压力太大了,有点紧张焦虑吧,你不妨说一下,我们在这里都会尽量帮你调整,希望你一切安好!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2 10:47:42
胡灵芝
擅长: 擅长疾病。一。青春期困惑,婚恋情感与性心理障碍,性
      你上面提供的两和心理量表已经很专业了,一个是scl90,还有一个是抑郁量表。SCI看的不太清楚。抑郁量表里的标准分是70分。从这量表分数来看,你的抑郁还是比较严重的。但是任何的心理测试都不能作为诊断的依据,他只是一个辅助手段。你还是要去找心理医生进行交流和诊断。然后制定咨询方案。必要的时候,可能还需要用药。坚持治疗一定会好的。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2 10:48:16
刘泽斌
擅长: 一般心里问题,严重心里问题,焦虑症等。
      指导意见:      抑郁症的量表很多种,常用的就是这个自评量表,比这个结果还是比较可靠的,建议到医院心理科就诊检查,就可以确诊,需要心理治疗,结合药物治疗      以上是对“有没有比较专业的抑郁”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2 10: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