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腿上出现这种淤青一样的斑点

2018-12-21 18:57:04 阅读:19281

性别:女年龄:19

前两天腿上出现这种淤青一样的斑点,不疼不痒没有一点感觉,会不会是什么疾病,严不严重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杜迎
擅长: 皮炎湿疹,银屑病,痤疮,带状疱疹,皮肤肿瘤,瘢痕疙
      你好,根据症状描述考虑皮下瘀斑可能,是外伤,挤压摩擦刺激造成皮下出血造成瘀斑。一般不影响健康,可以缓慢吸收,建议皮肤科面诊确诊后观察,不要久坐久站,避免撞击摩擦刺激,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蔬菜等。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19:43:00

其他答案 (2)

张波
擅长: 各种基层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如呼吸道感染,小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图片来看,很可能是紫癜的情况,需要注意饮食,多吃粗粮。      指导意见:      建议,及时的去医院检查诊断,确诊后就需要及时的治疗才可以。饮食上多吃新鲜蔬菜及水果。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19:02:05
王长春
擅长: 急性肾炎,慢性肾炎,慢性胃炎,胃溃疡,急性肝炎,慢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和图片展示,考虑为过敏性紫癍,      指导意见:      建议,图片展示不是很清楚,治疗过程中先要查一下血常规规,看一血小板数,再服药治疗。       以上是对“前两天腿上出现这种淤青一样的斑点”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