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小男孩说话不流畅

2016-12-26 21:53:04 阅读:13727

性别:男年龄:7

7岁男孩说话一句话分两句说,中途停顿,想一下再说是怎回事?

7月男孩说话不流畅,一句话分两段说,请问怎么办

满意答案

赵立国
擅长: 脑梗塞脑出血,慢性胃肠炎,皮炎湿疹,不孕不育阳痿早
      病情分析:      小儿只要会说话就没事如果说话听懂语言不畅是后天心理所引起的不要害怕这个病需要花钱      指导意见:      建议你到省一级的医院儿童医院内有专门的语言训练科室到那里治疗我同事的女儿好像治疗了一个疗程大概十八天花去4万块效果挺好
投诉 赞赏医生 2016-12-26 21:59:38

其他答案 (1)

石计朋
擅长: 支气管肺炎,川崎病,猩红热,败血症,肺炎,脑炎,黄
      病情分析:      有结巴的可能性的,还有就是和语言训练不通畅有直接的关系的,      指导意见:      这个时候是可以做做语言训练,到时候就不会引起这个说话的时候有结巴的现象
投诉 赞赏医生 2016-12-26 21:5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