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梅尼埃病患者。请问对生育有影响吗

2018-12-21 18:16:42 阅读:15767

性别:男年龄:23

我是有梅尼埃病患者。请问对生育有影响吗,会影响到下一代孩子吗

满意答案

邢大卫
擅长: 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鼻中隔偏曲,慢性鼻炎,扁桃体炎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可能是有美尼尔氏综合症。这种情况急性发作期可以去医院输液,平时可以口服甲磺酸倍他司汀,这个对后代是没有影响的。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18:35:47

其他答案 (2)

邹建军
擅长: 慢性鼻窦炎,慢性中耳炎,耳鸣耳聋
      这种情况肯定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所以说我建议你还是要做一个孕前检查的,如果可以的话,那么我建议你最好还是要做一下基因这方面的检测。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18:25:54
马秋云
擅长: 咽炎,慢性咽炎,喉炎,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过敏性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描述,目前对于美尼尔病因的研究中,没有遗传这个因素的      指导意见:      建议,美尼尔目前认为是没有遗传倾向的,不会影响后代,对生育也没有影响的。      以上是对“我是有梅尼埃病患者。请问对生育有影响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18: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