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怎么才能去掉脸上的

2011-10-16 14:19:53 阅读:15772

性别:女年龄:25

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怎么才能去掉脸上的痘痘呢?
我的脸上有痘痘难看死了,不知道怎么搞得,都过了青春期了呀,一吃点辣的就长啊,烦死了,用手挤下去,还会留有疤痕和痘印,真是难看啊,我想问问有没有好的方法可以治,有没有什么好的产品可以控制啊?特别是痘印和疤痕有没有好的产品可以去掉?

满意答案

唐吕
擅长: 青春痘,荨麻疹,湿疹,扁平疣,股藓,花斑癣,带状疱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要知道长痘一般是由内分泌失调,激素分泌旺盛,饮食等因素所引起的皮肤毛孔阻塞,不能顺利排毒,进而形成了痘,而治疗是需要从内部开始调理的,光靠外用药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指导意见:      建议不要用手挤捏皮损部位,合理饮食,合理睡眠,提高免疫力,多食用新鲜水果蔬菜,限制高糖高脂饮食,保持大便通畅,注意调节心情等。      祝您健康!      医生询问:
投诉 赞赏医生 2011-10-16 14:21:06

其他答案 (1)

廖宏
擅长: 擅长疾病,青春痘,毛囊炎,皮肤烫伤,过敏性荨麻疹,
      病情分析:      你好,痘痘多是由于毛囊的堵塞,在出汗或者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的时候汗液分泌较多的时候,易出现细菌或者螨虫的滋生出现痘痘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选择控油的洗面奶,然后并用一些清洁毛孔的面膜,清洁毛孔中的油脂,可以用一下迪豆,      医生询问:
投诉 赞赏医生 2011-10-16 14: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