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一直低头工作后肩膀疼后出现手麻感觉障碍手摸

2018-12-19 23:54:48 阅读:18812

性别:女年龄:20

前段时间一直低头工作后肩膀疼后出现手麻感觉障碍手摸脸脸能感觉到手手感觉不太清楚脸后几天就好了然后昨天喝酒今天起床下午开始恶心手特别感觉障碍两只手握在一起特别麻右肩膀连着胳膊疼。头有一阵阵说不出来的感觉还有一点耳鸣我是不是酒精中毒了

满意答案

闫晓英
擅长: 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消化不良,滴虫性阴道炎,小儿感冒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详细描述情况分析,经常低头工作出现手臂酸麻,肩膀疼痛,考虑是颈椎疾病引起的症状,现在出现的胳膊麻痛和耳鸣的症状考虑也是颈椎问题,不是一时饮酒而引起的酒精中毒,酒精中毒症状是头晕头疼和身体无力等      指导意见:      因为你长期低头工作长时间的低头,很容易造成颈椎生理弯曲度改变,颈椎骨质增生等问题,颈椎病会压迫神经而导致手臂肩膀出现麻木疼痛,由于颈椎问题,还会压迫到颈动脉血管,影响血液循环使脑部供血不足而导致头晕耳鸣等疾病症状,建议你到医院骨科进行检查,最好做ct拍片,查看颈椎问题,根据检查结果针对性治疗,另外需要改变长时间低头的不良习惯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00:10:51

其他答案 (2)

黄贱丰
擅长: 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传染科,妇产科
      从患者以上经过症状描述看,既有可能是对长时间的低头工作而影响了颈椎疲劳和脊椎弯曲而影响了头部供血的原因有关系,建议做一个颈椎检查,同时及时调整自己的知识。在颈后部热敷,促进血液循环。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02:05:43
易朝辉
擅长: 胃病.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顽固性胃病、肺部感染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你这个情况应该是颈椎病压迫神经导致的症状。可能是经常玩手机,颈椎没有活动引起的      指导意见:      目前这个情况和酒精中毒应该没有关系,主要是颈椎压迫神经导致的,你可以去做个颈椎的ct就可以明确诊断       以上是对“前段时间一直低头工作后肩膀疼后出现手麻感觉障碍手摸”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00: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