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满月的孩子一天要睡几个小时?

2006-11-06 18:04:31 阅读:16345

性别:女年龄:0

刚满月的孩子一天要睡几个小时?

满意答案

      20-24个小时
投诉 赞赏医生 2006-11-06 18:06:15

其他答案 (3)

宁晓璐
擅长: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消化道出血,胃肠炎等疾病的诊断
      你好!新生儿宝宝一般睡眠时间在20-22个小时左右,注意调整一下宝宝的生理钟,睡眠环境一定要空气流通,相对安静,光线柔和,避免强光刺激,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06-18 21:44:09
      一般1个月大的新生儿一天睡20—22个小时,基本上除了吃喝拉撒就是睡觉;1—2个月的宝宝每天睡18个小时左右,能与父母玩一会儿;3个月大的婴儿则一般睡16个小时左右,能有更多的时间与父母交流,会翻身、转头、也会踢被子;半岁后婴儿通常会睡12—14个小时,之后慢慢递减。       以上是对“刚满月的孩子一天要睡几个小时?”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06-11-06 18:07:51
      刚满月的孩子每天大概要睡十几个小时,因为孩子许多机能都是在睡眠中完成的.而且,如果能在这个时候有意识的培养孩子的作息和排便习惯,对孩子以后都会有很大的好处.
投诉 赞赏医生 2006-11-06 18: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