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从不喝酒昨天喝了一些喝吐了其实喝的也不多就5

2018-12-22 15:25:24 阅读:19580

性别:男年龄:18

我以前从不喝酒昨天喝了一些喝吐了其实喝的也不多就5杯然后呕吐物里有些红色的东西想问问怎么回事昨晚上晚饭吃的红油鸡跟土豆还有排骨汤

满意答案

王光华
擅长: 胃溃疡,脑梗,尿路感染,不孕不育症,动脉硬化,高血
      你好,如果你之前没有胃溃疡病史,呕吐的红色物有可能是食物,如果既往有胃病史,呕吐后出现明显疼痛,就要考虑是否有胃出血的情况。如果是血液,呕吐物应该有血腥味的,你可以仔细观察,判断。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5:29:24

其他答案 (2)

黄秀梅
擅长: 慢阻肺,肿瘤,贫血,白血病 脑梗死 冠心病
      你好,喝酒后呕吐红色的东西,很有可能是食物中含有红色的东西,可以吃一些保护胃黏膜的药物,比如奥美拉唑,也可以喝一点牛奶,或者是蜂蜜水,都能有效的解酒。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5:35:27
程芳
擅长: 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胆囊炎
      病情分析:      你好,通常多考虑是饮酒后形成不适,导致反呕反胃等,一些食物残留呕吐情况,      指导意见:      建议,还需要多注意饮食,观察看看自行恢复情况,如果没有异常通常不会影响,如果还有红色呕吐物或者有呕血情况还需要合理排查,一般是胃黏膜破裂出血等,       以上是对“我以前从不喝酒昨天喝了一些喝吐了其实喝的也不多就5”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5: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