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自己的性取向痛苦了很久,也想了很久

2012-11-21 01:02:56 阅读:14559

性别:男年龄:20

面对自己的性取向痛苦了很久,也想了很久,回忆以前找到了很多原因,觉得可能是这些原因导致自己的性取向改变的。
1.妈妈刚怀我的时候吃过变胎药(我很怀疑是不是这样改变了我的性取向的),因为在胎儿刚发育的时候,乱用药,会使胎儿的基因变异。Y染色体和X染色体哪个偏高或偏低,都会对胎儿造成很大影响
2.大概四五岁的时候,被比我大的同伴教唆跟一个比我还小的女孩发生性了关系(这件事让我厌恶了一辈子)
3.家庭环境影响,爸爸常年在外工作,并且爸爸很严厉的那种,所以对于爸爸这个角色完全没有认同感,我几乎都是在女人堆(妈妈姐姐们)里长大,思想各个方面完全女性化(很娘娘腔),觉得自己本是女儿身,那时候很想变成女性(变性)。
4.发育开始,对性很是好奇,很喜欢看同性的器官,老是幻想和同性发生关系。经常暗恋长的好看的同性。并且有了和同性发生性和长久暧昧。
5.异性朋友很多,和同性很难相处,从此交际急剧变差。因为和同性在一起老是幻想着发生关系。所以小学初中生活可以说严重变形,童年少年时期已经面目全非了。
6.面对自己之前的所有一切,高一开始意识到自己性取向不正常,决定改头换面,做个正常的人,过正常的生活。慢慢地,学男孩说话、走路、办事等等,我改变了很多,不再娘娘腔,像个小伙子了,也有了好几个同性好朋友。和邻班的女孩有交往朋友一段时间,后来就没有感觉了,还是很喜欢和男生发生关系。
7.面对考大学的压力,面对性取向的琢磨(想改掉但又很难),怕家人朋友知道,我变得快精神崩溃,渐渐的,我抑郁了。终于考上了大学,为了改变我一头扎进学习里,但还是挡不住大学形形色色的人物,面对班里帅气的男生的挑逗,我很想但又不能这样,我怕再我喜欢上同性,渐渐疏远了同性,一心学习。班里一女生对我的表白更是让我惶恐。我不知道怎么办。这时,我抑郁严重了,每天头脑发胀,有几次冲动差点自杀。
8.我不想死,还想好好的活着。我选择了告诉家人,家人的宽容大度,我很欣慰。选择了回家治疗,经常看心理书,和家人聊天、逛街。我抑郁好了许多
9.现在,我可以倘然面对自己的性取向,但并不想朋友们知道,因为他们知道了我们的友谊就变味了。抑郁好了很多,不再像以前那样悲观。但对女生还是提不起性趣,对可以的同性还是会不自觉地关注。
总结:小学的时候还是很乐观的,但娘娘腔,很容易暗恋同性。初中保持着女生心态,和女生很好相处,但不知道怎样和男生相处,因为对男生有那种需求且很好感。高中改变了娘娘腔,像个男生了,但还是很想和同性发生关系恋爱。大学,学着控制自己,但让我几乎崩溃。

上诉我想来很久总结出来的,就是这些影响我的性取,我很想改变,很想过正常人的生活!(有点我也相信,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有一个我很爱的女人,我将会和她结婚生孩子)但是我现在还是走不出自己。我现在都不知道怎样敞开自己,总觉得很约束,不知道怎样去跟人交际,每每都很紧张。我该怎么办?根据我的情况,请您一一告诉我,我该怎么做。(怎样提高交际、胆量)您一定要告诉我!谢谢

满意答案

彭滔
擅长: 精神分裂症,心境障碍,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焦虑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最好及时进行干预      指导意见:      建议你还是8及时到专业的心理科好好去看看,积极治疗,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投诉 赞赏医生 2012-11-21 09:09:50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发现自己性取向的原因和问题      指导意见:      你好,首先你要有这个决心彻底改变自己。平时可以看些像美国大片那样的慢慢的影响自己的思维和想法。多看些大男子主义的书,走出去改变自己刻意的。希望你会好起来。       以上是对“面对自己的性取向痛苦了很久,也想了很久”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2-11-21 09: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