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时候就感觉像是有沙子进眼睛

2018-12-20 03:35:38 阅读:12285

性别:女年龄:24

早上的时候就感觉像是有沙子进眼睛,十多分钟就好了,晚上又开始有这种感觉,眼睛难受

满意答案

王小锁
擅长: 白内障,青光眼,眼睑病,结膜炎,角膜炎,糖尿病视网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眼睛表面儿泪膜出现了问题。      指导意见:      你很可能是有干眼症。因为到晚上的时候,泪液分泌停止。所以会有这种感觉。你可以点一点人工泪液,比如玻璃酸钠滴眼液。平时注意用眼卫生,不要过度用眼。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05:14:17

其他答案 (2)

周懿燕
擅长: 擅长干眼症,小儿屈光白内障,青光眼,以及眼底疾病的
      眼睛里面出现有沙子一样的感觉,一般,还是考虑有异物感,看看眼睛有没有明显的充血或者眼屎多,这种情况考虑结膜炎症引起的?如果眼睛表现为干涩酸痛,可能是干眼症引起的,所以最好先休息好不要看手机电脑,如果症状不好,医院里就诊。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05:47:13
刘明
擅长: 近视,斜视,弱视,干眼症,睑缘炎,角膜病,眼外伤,
      你好,这种情况要考虑有眼部炎症导致的,或者眼部有麦粒肿等疾病导致的可能性。要避免抓揉眼睛,避免过度用眼,可以使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如果症状不缓解,需要到眼科就诊。      以上是对“早上的时候就感觉像是有沙子进眼睛”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06: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