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表面抗原,核心抗体阳性能母乳喂养吗

2006-09-22 21:39:51 阅读:15733

性别:女年龄:0

老婆乙肝五项检查1,5阳性,小孩2个月检查2,5阳性,这种情况能母乳喂养吗,孩子有没有问题

满意答案

包青龙
擅长: 传染病,病毒性肝炎 抗病毒,艾滋病抗病毒治疗 性感
      最好不要,以免传染孩子为了提高回复质量,建议使用语音、视频回复,双倍大奖等你拿,详见活动公告!
投诉 赞赏医生 2006-09-22 22:06:50

其他答案 (1)

刘树辉
擅长: 病毒性慢性肝炎,肝硬化,酒精性肝病,脂肪性肝病,急
      你好!建议停止母乳喂养。C       以上是对“老婆表面抗原,核心抗体阳性能母乳喂养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06-09-23 09: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