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几天我身上有红点

2018-12-22 16:40:04 阅读:12872

性别:男年龄:23

就是这几天我身上有红点。一抓就痒。一抓就有很多红点,越抓越多,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于维恒
擅长: 艾滋病、梅毒、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淋病、生殖道沙
      这种情况不排除是疥虫感染引起的疥疮,该病多发生在指缝,阴囊,腹股沟等处。夜间瘙痒剧烈。最好及时去大医院皮肤科进一步检查确诊一下,然后及时治疗,以免传染给别人。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6:45:59

其他答案 (1)

赵冬玲
擅长: 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肩周炎,腱鞘炎,扳机指,足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可能是过敏引起的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口服氯雷他定片或左西替利嗪等抗组胺类药物治疗。同时配合维生素C和地塞米松治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6: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