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不舒服,痒痒的,对镜子看有好多肉疙瘩

2018-09-14 10:30:32 阅读:10904

性别:男年龄:29

喉咙不舒服,痒痒的,对镜子看有好多肉疙瘩,会不会是喉癌,还有淋巴结肿大25*7.7毫米3年有余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杨丽娟
擅长: 原发性肝癌,淋巴瘤,结肠癌,食管癌,肝癌,肺癌,乳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喉癌的可能性不大。可能是咽炎。因不能面诊,不能准确判断。建议到正规医院的耳鼻喉科就诊检查,查明原因,明确诊断后再对症治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09-14 10:38:57

其他答案 (2)

许伟
擅长: 肺癌、食管癌、胃癌、乳腺癌、甲状腺癌、直肠癌。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照片看,不应该是喉癌,感觉应该是慢性咽炎,或者是反流性食管炎导致的淋巴滤泡增生。你可以口服一点消炎药看看,如果没有好转可以去消化科看看。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09-14 10:41:11
朱秀贞
擅长: 慢性支气管炎、慢阻肺、肺心病、过敏性哮喘、肺癌等简
      你好!根据你的照片这个还是慢性咽炎,可以吃些消炎药,含些清咽润喉片。多喝水少说话,别太用嗓子。吃饭以清淡饮食为主,不吃过咸辛辣食物。别熬夜锻炼身体。过段时间就好了。      以上是对“喉咙不舒服,痒痒的,对镜子看有好多肉疙瘩”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09-14 10:4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