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管癌晚期患者手术了

2018-12-14 10:13:25 阅读:18885

性别:女年龄:50

胆管癌晚期患者手术了,现在在家里休养开始发烧,并且呕吐,请问还有多久的时间,谢谢了,医生

满意答案

韩丰阳
擅长: 擅长于肿瘤外科专业麻醉专业妇科专业男科疾病的临床经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病史描述情况看,胆管癌晚期容易出现扩散和转移。      指导意见:      伴随全身并发症,预后不良,至于能生存多久还要看治疗对肿瘤的敏感情况及病人的体质和求生欲望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4 10:19:15

其他答案 (3)

冯玉华
擅长: 肺癌,纵隔肿瘤,食管癌,肺结核,肺炎,支气管扩张症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多考虑术后感染引起的,建议采取有效抗生素治疗,问题不大,不要过于担心,建议术后定期复查,积极巩固治疗,清淡易消化饮食,保持情绪乐观稳定,有利于疾病康复。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4 10:36:12
颜道明
擅长: 胸部疾病,肺癌,食管癌,纵膈肿痛,肺炎结核等。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可能是胆管堵塞引起的发烧呕吐症状,根据身体状况可以采取胆管放支架引流,对症营养支持疗法,以提高生活质量,生存时间不会太长,估计也就在半年左右。      以上是对“胆管癌晚期患者手术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4 10:29:21
张红杰
擅长: 高血压、冠心病,及疑难疾病的诊断
      病情分析:      你好,胆管癌目前相对还是较少见的,晚期治疗效果差,预后不好。      指导意见:      现在出现发烧呕吐的情况,对患者来说还是一种很大考验的。这种情况只能对症处理,加强营养提高免疫力。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4 10: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