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心理医生给我好的建议,我该怎么处理

2013-04-14 21:11:30 阅读:18531

性别:女年龄:19

面对一个成天骚扰恐吓你的人该怎么办?我并不爱她,可是她却一直纠缠我,我不想和女人过一辈子,她甚至有过激行为,我有点恐惧了,我好愁,好累,面对这样一个人我该怎么办?

怎样她就不纠缠我了

满意答案

王俊玲
擅长: 重症感染,感染性休克,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外科多发
      病情分析:      你好,这样的情况最好好好谈谈的      指导意见:      而且他现在也不清醒的,对于你们的情况,如果方便可以看一下心理医生的,这种状态属于病态的,或者是你慢慢开导,不要对她做过激的行为
投诉 赞赏医生 2013-04-14 21:23:52

其他答案 (3)

张心耸
擅长: 多囊卵巢综合征,输卵管不通,排卵障碍,月经不调
      病情分析:      你好,你可以和她好好交谈一下      指导意见:      如果你不想继续,就果断一点告诉她,她要是继续纠缠,甚至危害您的生命,我建议报警
投诉 赞赏医生 2013-04-14 21:23:43
郭海龙
擅长: 妇科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产科妊高症,口腔囊肿,腮腺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说明面对的是一个同性恋的情况      指导意见:      这个还是比较麻烦的。还是建议告诉家长老师,不要再保任何联系,能不见就不见      以上是对“希望心理医生给我好的建议,我该怎么处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3-04-14 21:23:57
吴明峰
擅长: 擅长颈肩腰腿疼的诊断治疗,尤其擅长精神疾病的针灸治
      病情分析:      一般这种情况下最好的办法是告诉他这样做的话你会报警,然后告诉朋友。      指导意见:      一般这种情况下最好的办法是和家人商量,一般不要自己采取不当行为。祝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3-04-14 21: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