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4岁9个月了,最近老是尿床

2017-03-06 16:15:22 阅读:11940

性别:女年龄:5

孩子4岁9个月了,最近老是尿床,从16年冬天开始的,以前不会

正常吗,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满意答案

于光志
擅长: 扁桃体炎,便秘,咳嗽,感冒,腹泻,腹痛,黄疸,小儿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最近感冒多吗?出汗多吗?晚上睡觉睡得晚不?孩子容易叫醒吗?      指导意见:      建议吃点中药,根据孩子具体表现,给予中药调理,同时配合反射锻炼……这样治疗一段时间看看改善程度,不要睡太晚,不要太兴奋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3-06 16:25:52

其他答案 (1)

张艳茹
擅长: 擅长儿童腹泻,感冒 流感,妇科产科疾病等。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四岁多了有尿床的现象要注意护理的,睡前要少喝水的,注意保暖      指导意见:      可以服用点健脾止遗散治疗的,也要适当补充钙的,食物方面要多样化的,注意保暖吧,观察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3-06 16: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