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很正常,喝醉如果受到刺激就会变得很极端

2018-12-16 22:30:09 阅读:12024

性别:女年龄:23

平时很正常,喝醉如果受到刺激就会变得很极端,酒醒之后又觉得都是小事,特别后悔。这是不是有什么病啊。

满意答案

李贤侠
擅长: 擅长脑卒中偏瘫患者康复及护理,擅长院外院内急救,糖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来说这样的情况肯定是需要戒酒的,自己已经成人生活压力大是难免的,但是喝酒并不能解决压力,需要多和朋友沟通、倾诉出来指导意见:一般来说这样的情况需要找当地医院的心理内科专科医师帮你分析制定一套解决方案比较好。建议你去医院心理内科检查一下针对性治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6 22:44:36

其他答案 (3)

邹安琴
擅长: 胃十二指肠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支气管炎,睡眠障碍,
      你好,经常醉酒容易引起心脑血管等问题,如酒精性脑病,酒精性肝病。所以建议尽量少喝酒,更不要醉酒。多喝水饮食清淡,注意休息。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6 22:44:25
王庆和
擅长: 擅长西医内科。消化科,呼吸科,泌尿科 胃肠病、肝病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这种情况就是醉酒的表现。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建议你不要醉酒,最好是不要喝酒。醉酒有害健康,有可能损害肝脏。      以上是对“平时很正常,喝醉如果受到刺激就会变得很极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6 22:35:19
王红梅
擅长: 护理急慢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尿路
      病情分析:      您好,酒醉后人的大脑会兴奋而不受控制,会出现失去理智现象,严重者还也会抑制现象出现昏迷,甚至死亡。      指导意见:      建议,不要过量饮酒,朋友小聚,适量饮酒是一种情趣和礼仪,如过量甚至大醉,伤身又会失态,甚至有过激语言行为,伤和气。酒还是适量,少喝为好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6 22:3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