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突然感觉说一句话都会结巴

2016-11-23 14:42:09 阅读:13885

性别:男年龄:21

我有轻微口吃 有时候没事 说话很流利 但是有时候 感觉舌头变迟钝了 胸口重重的 哪怕说一句话都会结结巴巴

感觉说一句话都会口吃是的 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汪海丽
擅长: 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念珠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个时候可能是因为在精神紧张,陌生人的面前,或者在着急的过程中就会出现口吃的状况。      指导意见:      因为你是轻微的,所以,在平时说话过程中放慢语速,在心里想上三遍,再把这段话说出去,时间长了,形成这种习惯就会改善。
投诉 赞赏医生 2016-11-23 14:53:21

其他答案 (2)

万海峡
擅长: 个人擅长儿科的多发病,常见病,尤以儿童哮喘,儿童发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有时候说话有口吃考虑是心情紧张引起的。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建议平时不要紧张放松心情,你要克服心里如果紧张时可以做做深呼吸。祝你健康快乐!
投诉 赞赏医生 2016-11-23 14:54:53
陈明慧
擅长: 慢性胃炎,消化不良,肠胃炎,肠炎,胃炎,原发性高血
      病情分析:      建议生活规律,起居有常!避免情绪激动,保持愉快的心情!根据自身体质进行锻炼,增强自信心      指导意见:      建议低盐低脂饮食,补充充足维生素,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当活动,避免劳累,学会与人交往沟通的技巧,如有异常,及时就医      以上是对“有时候突然感觉说一句话都会结巴”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6-11-23 15: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