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在生完BB后要注意什么事项?

2006-09-22 21:10:45 阅读:12393

性别:女年龄:0

女方在生完BB后要注意什么事项?
BB在头几个月要注意什么事项?

满意答案

王鹏
擅长: 普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尤其擅长肛肠疾病如便秘
      你好。女性在生完孩子以后,最需要注意的是产后42天以内,因为产后42天以内,是全身各个脏器逐渐恢复正常的一个过程。要注意多休息,饮食搭配合理,保持外阴卫生。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08 06:50:00

其他答案 (3)

李英子
擅长: 腰椎压缩性骨折,全髋置换术,锁骨骨折,骨髓炎,上消
      指导意见:      产后还有好多事项需要注意。      一、产后发热要及时处理,持续的高热可能是发炎和感染的症状,必须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      二、产后护理的注意事项,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合理安排膳食,劳逸结合勿忘锻炼。      三、如何调节分娩后的心情,生完宝宝的首要任务是养好自己的身体,在诸多小事上不要太苛责自己。      四、产后的饮食有哪些禁忌月子期间,产妇是不能碰任何生冷的东西的,冷开水都不要喝,凉性的食物更是不能吃,例如:果汁、牛奶、生菜等等通通不能进口。      以上是对“女方在生完BB后要注意什么事项?”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08 06:55:16
赵杰
擅长: 孕前指导,孕期检查指导,产前指导,母婴哺乳指导(母
      你好,生完孩子的头几个月应该注意保暖,保持身体卫生,穿宽松棉质的衣服,营养合理搭配,保证母乳充足,多食新鲜水果蔬菜,禁食辛辣生冷食物,由于晚上要喂孩子,白天多补睡觉,劳逸结合,保持心情愉快。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08 07:02:33
秦振河
擅长: 阴式子宫切除术、阴道前后壁修补术、阴式子宫肌瘤剔除
      你好,女性在生完孩子后应该注意休息,合理善食,一个月以内应该避免负重,避免感冒,洗澡时用淋浴。宝宝前10天以内注意有无黄疸。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08 06:5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