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大神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就是经常喝酒感觉越来越不

2018-12-17 07:58:24 阅读:14228

性别:男年龄:29

各路大神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就是经常喝酒感觉越来越不能喝了酒量减少了一半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赖涌
擅长: 慢支肺气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心病,消化性溃疡,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根据您描述的情况,转氨酶有点高,两对半是正常的,证明你的肝功能有所受损,但是没有大三阳小三阳,酒量不能喝就少喝点,适量喝酒对身体有好处,过量喝酒对身体是没有好处的,建议您不要再喝大量的酒,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三个月后复查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7 08:25:25

其他答案 (4)

库红
擅长: 感冒,糖尿病,呼吸道感染,消化道出血,风湿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经常饮酒和休息不好都会造成转氨酶升高的,容易引起肝脏的损伤,需要严格忌酒,做好肝功能、肝胆超声的检测,平时要注意不随意使用药物,适当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不要劳累、熬夜,保持心情舒畅和充足的睡眠,定期复查。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7 08:19:19
林天桥
擅长: 高血压、冠心病、急性脑血管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因为喝酒有轻微肝功能改变,有乙肝抗体。至于为什么酒量下降,与很多原因有关,如当时心情及人体状态有关。还有你适应的某些酒的种类也有关。话说回来,喝酒伤害胃肠粘膜及肝脏器官,尽量少喝为妙。      以上是对“各路大神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就是经常喝酒感觉越来越不”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7 08:14:04
钟茹
擅长: 长期压疮,消化道溃疡,糖尿病并发症,阑尾炎,胆囊结
      您好根据你描述来看,您肝功能明显影响因素比较多,药物,饮酒,熬夜都会让你肝脏功能下降,饮酒过多也会导致肝硬化、肝癌,请尽快戒除喝酒这个习惯,不要熬夜。祝您早日康复。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7 08:17:32
李晓
擅长: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上呼吸道感染、肺炎、肺气肿、肺结
      病情分析:      你好,对于这种情况,可以先使用乳酶生片,配合使用多潘立酮片或者枸橼酸莫沙必利片治疗      指导意见:      注重节制饮食,饮食上宜吃些清素、软烂、温热的食物,避免过多进食肥肉、油炸的食品以及多吃多纤维食物,如芹菜、蒜苔等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7 07: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