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晚期,中医艾灸,现在手肿脚肿

2018-12-17 17:41:45 阅读:18780

性别:男年龄:73

肝癌晚期,中医艾灸,现在手肿脚肿,是艾灸起作用了吗

满意答案

徐伟
擅长: 影像学诊断技术,对于肿瘤的诊断和鉴别诊断以及现代放
      根据这种情况不应该是艾灸引起的,有可能是疾病比较加重。应该是代谢异常造成的。应该住院进行治疗。以免加重病情。严格按照医嘱进行用药问题。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7 17:51:17

其他答案 (2)

苏志新
擅长: 擅长恶性肿瘤中西医结合诊治,尤擅长呼吸系统肿瘤的化
      建议选择正规三甲医院复查。四肢浮肿考虑腹腔肿块或淋巴结压迫局部静脉或淋巴管而致下脉静脉或淋巴液回流受阻而致下肢水肿,低蛋白血症亦可引发下肢水肿。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7 17:44:57
李新泽
擅长: 中医治肺癌,胃癌,肝癌,直肠癌、 (点击按钮咨询医生,已有 1393 名网友免费获得解答)
      你好,晚期肝癌患者,病情较重,并发症较多,身体状况很差,手术是没有意义的,而且无法再承受放化疗等西医疗法的毒副作用.所以,建议晚期肝癌患者采取中医保守治疗的方法,以达到缓解病人痛苦症状,提高生存质量的目的.      以上是对“肝癌晚期,中医艾灸,现在手肿脚肿”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7 19: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