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骨裂,车祸开刀化国淤血

2018-11-28 07:59:18 阅读:19846

性别:女年龄:27

头骨裂,车祸开刀化国淤血,可以吃泡面吗?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张海防
擅长: 蛛网膜下腔出血,三叉神经痛,面肌痉挛,动脉瘤,脑外
      你好如脑损伤,颅内血肿清除术后恢复期。想如果现在想吃泡面的话,说明恢复的还比较理想。泡面属于垃圾食品,没什么营养,偶尔吃一顿是可以的。你这时主要是以清淡饮食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及水果,以及优质蛋白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28 09:12:36

其他答案 (1)

孙健
擅长: 甲状腺癌,甲状腺良性占位,乳腺癌,乳腺增生,乳腺纤
      患者的情况应该不影响饮食,对此无须特别担心,患者可以选择吃方便面,你所提到的情况要注意适量。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可以和手术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28 09: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