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部有个结节是什么病

2018-12-18 09:38:15 阅读:17277

性别:女年龄:66

肺部有个结节是什么病,严重么,患者是60多岁的妇女

满意答案

沈江潮
擅长: 原发性支气管肺癌,原发性肺结核,原发性肝癌,肋骨骨
      首先考虑结节有多大,5mm以下的结节一般不处理,只需随访观察,5mm以上的结节要看边界、形态,你可以把报告单发给我看看。大部分的结节都是良性的,不要太担心。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8 10:03:47

其他答案 (2)

贾雪皎
擅长: 肝脏疾病,胃肠病,呼吸内科相关疾病的影像诊断
      你好,肺部结节有很多种可能,大体主要是区分良性还是恶性,这要看结节的形态,密度,大小,还要结合患者的症状。希望你具体描述一下报告以及患者的情况,我才能帮你指导。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8 10:19:42
刘艳美
擅长: 消化内科,小儿科和妇产科
      病情分析:      目前对于肺部检查有结节的话,考虑是需要引起重视,注意定期复查,只要结节直径小于1厘米就是可以放心,注意6个月复查一次就是可以的。      指导意见:      以上对于结节复查期间假使有生长过快的话,考虑是需要进一步做个强化肺部ct检查下看看是有必要性的,      以上是对“肺部有个结节是什么病”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8 11:4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