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在酒店喝多,骑电动车回家

2018-11-19 14:17:52 阅读:14835

性别:男年龄:30

前几天在酒店喝多,骑电动车回家,当时已经断片,第二天手成这样了,问是狗或猫弄的吗?要打疫苗吗?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朱振华
擅长: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慢性肺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病情叙述和你上传的左手手掌照片来看,从你左手手掌照片上的伤口来看不像是猫狗咬伤的,好像是划伤之后造成的?      指导意见:      根据你的病情叙述,除非你能回忆起来当时你外出期间确实是被猫狗咬伤或者抓伤这个才有可能,否则的话,现在看仅仅是普通的手外伤皮肤擦伤。这种情况下没有必要打狂犬病疫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19 14:42:35

其他答案 (3)

李运成
擅长: 擅长糖尿病、甲亢等内分泌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
      根据患者病情描述,几天前喝酒很多,当时不能记得情况,可能考虑患者有摔伤,手掌划破所致,建议暂时不用注射狂犬疫苗和破伤风疫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19 14:54:57
由志强
擅长: 脂肪肝 肝硬化 肝脏血管瘤 、腺瘤、FNH、肝癌、
      你好,建议你看看衣服或者裤子,自己车子是否我摔倒划伤的痕迹的,如果有的话,考虑还是你骑车摔的可能大,不像是猫划伤的情况。       以上是对“前几天在酒店喝多,骑电动车回家”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19 14:56:05
张凤英
擅长: 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湿疹、痤疮、荨麻疹、脑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叙述,这种情况常见于外伤的可能性较大,不能确定是否是猫抓伤。      指导意见:      建议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局部用碘伏消毒,多观察病情变化,必要时到医院检查治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19 14:4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