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上有块胎记,就在肋骨下面

2018-11-02 10:47:37 阅读:16426

性别:女年龄:20

肚子上有块胎记,就在肋骨下面,皮很薄,怀孕了不知道会不会影响,从小就有的,如下图所见,一边肚子皮很薄,一边正常的,怕以后月份大了会有影响,我现在怀孕三个月了

满意答案

马兆寅
擅长: 结石疾病、肾脏肿瘤,泌尿感染、不孕不育、包皮包茎。
      你好,正常胎记无论长在什么地方,对怀孕生育都没有什么影响,不要担心。正常胎记无论长在什么地方,对怀孕生育都没有什么影响。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02 11:00:47

其他答案 (3)

孟凡美
擅长: 胃肠穿孔,肠梗阻,胃肠炎,阑尾炎,胆囊结石胆囊炎。
      你好,很高兴为你回答这个问题,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现在先不做任何处理,不会有影响的,待宝宝出生后去医院行激光治疗,祝你孕期快乐!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02 10:50:54
唐丽清
擅长: 颜面部美容手术,皮肤激光美容,体表肿块,痣,面部外
      病情分析:      你好,目前没有看到你上传的照片不能给予出肯定的答案。      指导意见:      一般来说是不会影响后期宝宝和宝妈身体健康的,后期需要定期检查观察就可以了。      以上是对“肚子上有块胎记,就在肋骨下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02 10:52:22
黄淑英
擅长: 皮肤科常见病多发病,如过敏性皮炎、湿疹、青春痘、真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根据您说的情况,看不见你的图片,您说的情况,对怀孕没有影响。      指导意见:      怀孕也不会影响皮肤胎记,怀孕期间保持愉快的心情,多吃一些含钙高含铁高的食物,预防贫血和缺钙。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02 10:5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