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感冒,咳嗽,好了之后喉咙痛

2018-12-21 14:47:43 阅读:14181

性别:男年龄:36

10月份感冒,咳嗽,好了之后喉咙痛,二个多月了,说话痛,吞口水痛,灼热痛。在我县医院照喉镜医生说没什么事。打针,雾化,中药,都没好转。昨天去坪山人民医院做纤维喉镜,有炎症,充血,开了强的松,蓝芩口服液,之类的药。一点效果都没,反而更痛了。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田翠苹
擅长: 慢性扁桃体炎,慢性鼻炎,扁桃体炎,中耳炎,鼻息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病情叙述和提供的检查报告,就是患有慢性咽喉炎。      指导意见:      建议平时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心情愉快,和情绪有很大关系。继续上述药物治疗。可以配上消炎药,头孢拉定胶囊。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14:53:43

其他答案 (2)

黎乐平
擅长: 擅长耳鼻咽喉科,如咽喉炎,鼻窦炎,扁桃体炎,中耳炎
      建议平时注意防寒保暖,不要受凉,不要感冒了。清淡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忌食煎炸烧烤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适当使用药物治疗,比如含服甘桔冰梅片,新癀片等。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14:52:38
张艳芳
擅长: 慢性咽喉炎,中耳炎,鼻炎鼻窦炎等。
      你好,很乐意为你回答问题,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诊断为慢性咽喉炎。刚用药一天,不可能立马起效的,建议你继续用药。另外要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转移注意力,不要总想他,症状就会减轻。      以上是对“10月份感冒,咳嗽,好了之后喉咙痛”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15: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