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吃多糖的面包以及奶茶

2018-12-21 12:57:22 阅读:17844

性别:男年龄:21

喜欢吃多糖的面包以及奶茶,对长高有不良影响吗

满意答案

关玉晶
擅长: 肺炎,腹泻病,川崎病,心肌炎,脑炎等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根据你的描述,你喜欢吃多糖的面包,以及奶茶,这些食物都容易长胖,长胖时生长激素分泌减少,不利于长个。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13:01:33

其他答案 (1)

赵峰琴
擅长: 新生儿脐炎,婴幼儿脐疝,新生儿黄疸,婴儿腹泻,小儿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有点偏食,对身体健康不好。      指导意见:      建议生活规律,合理饮食,营养均衡全面,不能偏食,不要过度吃甜食,多吃含钙丰富的食物,适当多运动,有利于长高。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12: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