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时候会突然偏执于一件伤心的事

2018-11-08 01:23:20 阅读:11067

性别:男年龄:19

1、有时候会突然偏执于一件伤心的事,极度难受一段时间会突然脑子空白,然后突然一点也不会难受。2、有时候会做一些自己不可能做的事,有记忆,但是模糊,不相信是自己做的,但又感觉确实是自己做的。

满意答案

贾雪皎
擅长: 肝脏疾病,胃肠病,呼吸内科相关疾病的影像诊断
      您好,看了你的情况描述,你这种情况考虑有一定的心理,精神因素,既然你已经有所察觉,建议你去心理门诊做个心理测试,同时可以让心理医生帮你开导梳理,会有不错的效果,避免自己一个人越陷越深。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08 08:46:30

其他答案 (1)

沈江潮
擅长: 原发性支气管肺癌,原发性肺结核,原发性肝癌,肋骨骨
      你这样的情况应该找个心理医生,和医生建立良好的关系,通过医生帮你建立行为模式,然后根据你的情况进行行为疗法、分析疗法、心理疗法、家庭疗法,逐步树立信心,改变目前的行为模式。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08 08:5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