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次月经8月14号。目前怀孕18周加4

2018-12-22 09:15:58 阅读:11200

性别:女年龄:25

末次月经8月14号。目前怀孕18周加4,之前b超检查孩子小一周,按照小一周的话,15周加2时候做的唐筛,显示神经管缺陷和18三体高风险,我想做无创,但是医生建议做羊穿,羊穿不是有风险嘛,不太想做。想问一下医生不做检查等着做四维可以排查出来么?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王春辉
擅长: 妇科,月经不调,延后,量少,痛经,闭经,不孕等等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回答!      超声只能检查胎儿的具体的大小,胎儿的位置以及胎心等!      而羊水穿刺,可以去羊水或者组织去化验,可以检测具体的生化指标,生化指标是对临床的作用更大一些,而彩超是做不到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听从医生的要求,继续做羊水穿刺,一定要去明确诊断,这是在临床上很重要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也希望你能给我评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09:20:33

其他答案 (5)

刘亚楠
擅长: 中医妇科:月经病,月经过多,月经过少,痛经,崩漏,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您这种情况建议您可以做无创DNA,四维检查有局限性,建议您不要太紧张,唐筛结果误差高也属于正常的现象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09:28:05
王鑫
擅长: 念珠菌性阴道炎,卵巢囊肿,子宫肌瘤,宫颈糜烂,月经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唐氏筛查的检查结果与您的实际孕周是很有关联的,如果您月经不准,那么胎儿的大小和实际孕周就不相符,这样会影响检查的结果,如果您不想做羊水穿刺,那么建议您过一周以后再重新做一次唐氏筛查,如果一周后您做唐氏筛查,是高峰险或者临界风险,建议您做羊穿。      以上是对“末次月经8月14号。目前怀孕18周加4”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09:32:52
魏玉静
擅长: 从事妇产科20余年,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
      病情分析:      你好,不用担心放松心情,现在没有其他不舒服的症状吧      指导意见:      现在这种情况不建议做四维彩超来排查,应该尽快做羊水穿刺来检查,一定多注意休息,不要吃刺激性东西了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09:17:47
郝威莉
擅长: 对妇科的常见病的诊断治疗,如妇科炎症(阴道炎,宫颈
      病情分析:      你好,做羊穿确实是有一定的风险。神经管畸形的病做四维检查并不能检测出来。      指导意见:      医生建议做羊穿主要是因为准确率比无创的准确率更高。就怕你做无创以后有问题还得需要做羊穿。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09:18:37
唐秋
擅长: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和护理指导。早产预防和
      病情分析:      你好!你做唐筛高风险,就应该查无创的,必须羊水穿刺查DNA的。四维是排除不了唐氏儿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及时复查的,放松心情,加强营养,合理膳食,注意血压的监测。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祝孕育宝宝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09: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