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两边发红,有的时候蛰痛

2018-12-15 10:44:50 阅读:12112

性别:男年龄:17

鼻翼两边发红,有的时候蛰痛,是什么病呀。难不难治?要用什么药呢????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钟元盛
擅长: 外科和妇科的常见病,比如阴道炎,子宫脱垂,子宫肌瘤
      病情分析:      鼻翼两边发红,有时刺痛,可能是油性皮肤,看看有没有螨虫感染的。      指导意见:      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多喝水。做好面部皮肤清洁,选择合适的洗面奶等护肤品。做好毛巾的消毒,观察看看。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5 10:48:14

其他答案 (2)

孙风香
擅长: 痔疮,直肠肛管烧伤
      你好,可能由于上学期间压力大,进食辛辣及快餐,内火上攻等导致,建议少吃辛辣,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才有利于毒素的排出,不要挤捏揉搓危险三角区的疖肿,可以用碘伏消毒。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5 11:10:44
官爵银
擅长: 乳腺增生,尺桡骨骨干双骨折,胆囊炎
      病情分析:      根据你现在描述的情况已经你现在提供的看不清楚的照片,没有办法准确判断你现在的具体情况。      指导意见:      根据你现在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去当地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诊断明确以后,才能给予针对性的治疗。      以上是对“鼻翼两边发红,有的时候蛰痛”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5 10:4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