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b超结果显示左右脑侧室增宽

2018-12-20 14:58:55 阅读:19227

性别:女年龄:26

系统b超结果显示左右脑侧室增宽,做了核磁共振,结果如图。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李俊昌
擅长: 型糖尿病,慢性鼻炎,糖尿病,高血压,偏头痛
      病情分析:      本病例特点:青年女性,26岁。主诉:怀孕23周,B超检查提示,左右侧脑室增宽。核磁共振复查右侧脑室稍增宽。      指导意见:      根据你的彩超结果和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提示右侧稍增宽,其余未见异常。孕儿大小与孕周相符合。建议定期复查即可。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15:05:48

其他答案 (2)

李素华
擅长: 人格障碍;焦虑症;强迫症;精神分裂症;抑郁症;惊恐
      目前这种情况的话,我建议你还是要再观察看一下,如果说还出现了特别严重扩散的这个情况的话,那么他的这个大脑就会受到影响。。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15:17:34
胡卫萍
擅长: 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脑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报告分析,侧脑室小于10mm你不用担心的,对孩子以后不会有影响的,建议你一个月后再复查胎儿的变化。      指导意见:      你好,建议一月后去医院复查彩超,只要侧脑室宽度没有持续增加,一般影响不大,如果继续增加,可能是脑积水。       以上是对“系统b超结果显示左右脑侧室增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15: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