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组织挫伤1个月还没好,

2009-12-08 22:18:30 阅读:16280

性别:女年龄:46

左胳膊还是疼,打弯不行
11月5日,摔伤

只是贴膏药

想要个中药方,能熬的药,能洗一下的

满意答案

吕玉荣
擅长: 妇科月经不调,不孕,内科脑中风后遗症,胃肠疾病等
      病情分析:      软组织损伤系指人体运动系统皮肤以下骨骼之外的肌肉,韧带,筋膜,肌腱,滑膜,脂肪,关节囊等组织以及周围神经,血管的不同情况的损伤.这些组织受到外来内在的不同致伤因素的作用,造成组织破坏和组织生理功能紊乱产生损伤.      指导意见:      软组织挫伤的治疗通常可以镇痛,理疗,制动等方法治疗.在受伤24 小时内,局部可用冷敷,可以使皮毛血管收缩,组织水肿消退,起到止血消肿止痛的作用.      生活护理:      我科对于软组织挫伤采用早期敷药方法治疗,有着非常好的疗效,是中医伤科治疗的一大特色之一.患者往往在敷药后就能即时消肿止痛,敷药时的绷带固定,不仅能保持关节于受伤韧带松弛的位置,暂时限制肢体活动,还有利于损伤韧带的修复,大大缩短了治疗时间.长期以来每日有许多患者接受此法治疗,受到了很好的疗效[3]
投诉 赞赏医生 2009-12-08 22:59:02

其他答案 (4)

王宝枝
擅长: 擅长青光眼,白内障的诊断及治疗。对弱视的治疗有独到
      病情分析:      左胳膊还是疼,打弯不行      指导意见:      用热水热敷是最好的活血化瘀的药物了.      也可以考虑自己用手轻微揉搓.
投诉 赞赏医生 2009-12-08 22:22:59
刘为高
擅长: 擅长 口腔保健,牙缺失修复 口腔牙 髓病 及根尖周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症状,主要考虑是肌肉扭伤.      指导意见:      对于你的情况,建议不要盲目就医,自行买药服用,以免延误诊治,加重病情;最好到正规医院相关科室治疗,早治疗早康复;平时要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自身抵抗力,避免劳累,受凉,感冒,注意饮食,多食新鲜水果,蔬菜.       以上是对“软组织挫伤1个月还没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09-12-08 23:43:09
      病情分析:      这位朋友你好,胳膊疼,软组织挫伤的话,不能急.      指导意见:      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可以贴膏药,如果要找药方的话,最好到医院看看具体情况.      生活护理:      祝身体康健.
投诉 赞赏医生 2009-12-08 23:20:18
      病情分析:      您好,您摔伤后没有做检查吗?确定只有软组织损伤吗?      指导意见:      建议您拍X片看看有没有伤到骨头,光贴膏药是没用的.建议您可以用针灸推拿治疗,效果很明显的
投诉 赞赏医生 2009-12-08 23: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