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旁边长白色颗粒,去医务室医生讲上火冲的

2018-12-21 10:23:12 阅读:19925

性别:女年龄:19

鼻子旁边长白色颗粒,去医务室医生讲上火冲的,让我抹红霉素软膏,但是感觉没什么用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贾荣祥
擅长: 头痛,风湿病,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男性阳痿,早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叙述的,鼻子旁边长了好多白色颗粒,这症状是上火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每天用碘伏消毒后,抹点百多邦软膏,平时多喝点水,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油腻的东西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10:26:54

其他答案 (3)

杜迎
擅长: 皮炎湿疹,银屑病,痤疮,带状疱疹,皮肤肿瘤,瘢痕疙
      你好,看照片考虑单纯疱疹可能,是单纯性疱疹病毒感染口唇皮肤粘膜出现红斑水疱伴有疼痛的复发性皮肤病,建议皮肤科面诊确诊后,抗病毒,止痛,免疫增强剂治疗观察,按时吃饭,按时睡觉,运动,情绪稳定,生活规律,避免复发。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10:44:54
连运福
擅长: 男性勃起功能障碍,男性不育症,月经失调,盆腔炎,不
      病情分析:      你好,是的,这些多与自身饮食生活等内外因素的影响,使得内火攻于局部所致,外用的即使有效也不能治本,意义不大      指导意见:      想从根本上治疗,自然的消除吸收,就只有找中医看看,用些清热解毒的中药治疗下,自然的吸收了,不要再吃辛辣易上火的食物了,多喝开水,以清淡的饮食配合治疗,供参考      以上是对“鼻子旁边长白色颗粒,去医务室医生讲上火冲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10:27:53
张丽
擅长: 预防保健、狂犬病诊治、孕产妇保健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和图片显示,如有水泡的话可能是疱疹,可用阿昔洛韦乳膏。      指导意见:      建议你用阿昔洛韦乳膏涂抹,如还不好,最好去正规医院皮肤科看看,明确诊断,对症治疗,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鱼,虾,清淡饮食。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10: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