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种污水洗头了会感染颚口线虫吗?

2017-01-13 23:46:17 阅读:13913

性别:男年龄:32

洗头时发现水一股恶臭味,水颜色也不正常,猛然想起下午修水管时下水道中的污水把水管污染了,自来水公司修理工走时叮嘱水龙头里要放掉两桶水才能用。我一时忘了,竟直接用被下水道污水污染的自来水直接洗头了,洗头时被污染的水大量进入口鼻眼。下水道里最多是的污物是楼下水产品门店杀黄鳝和其他鱼除去的内脏、鱼血等。

被黄鳝内脏污染的水大量进入眼鼻口会感染颚口线虫吗?发生这种意外情况该如何防止颚口线虫所致的严重危害后果?

满意答案

徐达
擅长: 中医各类疾病,如上呼吸道感染,感冒,咳嗽,胃肠道疾
      病情分析:      您好,从你的描述来看,就算这个自来水中有少量的污水污染了,但这个水体是流体的,也没有能量的供应,没有合适的生存温度,      指导意见:      这样是不利于病原体的生存和敏繁殖的,也就是说,这样的流体水中就算有少量的病原体被冲入你的眼口鼻中,这样构成感染的可能性也不大的,这个就不去乱想了哦。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1-14 09:34:51

其他答案 (3)

陈磊
擅长: 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病,肾病,胃炎,心脏病
      病情分析:      有什么感染就对症的进行治疗,你可以补救的,就可以用一些像。碘伏这些来清洗消炎,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的      指导意见:      一般就可以用一些像。盐水清洗这些来清洗,就可以达到调节的效果就会好起来了,治疗一段时间看效果就会好的。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1-13 23:47:48
任广丰
擅长: 心力衰竭,原发性高血压,冠状动脉硬化性心脏病,先天
      病情分析:      如果颚口线虫是通过消化道传播的疾病,具有一定的潜在危险性。      指导意见:      有些寄生虫传染是通过皮肤接触。你可以使用驱虫药物治疗看看。或者到医院感染科诊治。      以上是对“用这种污水洗头了会感染颚口线虫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1-14 06:40:14
张中秋
擅长: 支气管炎,高血压,冠心病,气管炎,糖尿病,胆囊炎,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这种情况需要及时用热水从新清洗的,防止感染,      指导意见:      下水道的水的确带有很多细菌和生物,但具体是什么需要有症状时通过检查确定,目前你做的就是从新及时清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1-14 06: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