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4岁,前列腺彩超检查

2018-12-18 23:47:54 阅读:12423

性别:男年龄:34

我34岁,前列腺彩超检查,发现前列腺增大3.9*5.2*3.9,没有占位性病变,其他肾脏,膀胱,都没有发生占位性病变,但是小腹疼痛,前两天发现有血尿,这个可以排除前列腺癌吗? 我的前列腺有多不好,我才34岁.... 彩超没有发现结石,我还打算继续差泌尿系统增强CT,看CT能不能查出结石,因为我听说彩超有很多结石是查不到的,另外CT可不可以排除前列腺癌? 或者说我现在的彩超报告能否已经排除前列腺癌??我的前列腺问题到底有多严重?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孔祥珂
擅长: 肺癌,食管癌,血液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彩超报告来看,基本排除癌症的可能。右肾轻度积水,可能是输尿管端有结石所致。      指导意见:      增强ct查结石没必要,因为结石本身是高密度的,照影剂也是高密度的,普通ct即可查出,另外由于输尿管比较长,ct一般很难延续下来,容易忽略。所以做ct不如做逆行尿路照影,或站立式腹部平片。再者血尿原因多见,如果逆行尿路照影是正常的话,需要排查有无肾炎的可能。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9 00:01:02

其他答案 (1)

朱清菊
擅长: 食管癌、肺癌、乳腺癌、甲状腺癌的治疗及护理等。
      你好!据你所上传的三维彩超看,前列腺增生比较严重,但是也不能排除前列腺癌症的可能性。建议:进一步检查PSA或者是增强cT,以明确诊断。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9 00: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