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打完吊针之后莫名其妙脸上起了红红的已经两天没消

2018-12-22 15:52:56 阅读:20035

性别:女年龄:20

你好我在打完吊针之后莫名其妙脸上起了红红的已经两天没消了打的吊针没有头孢只是胃痛的止呕针怎么消除这些东西呢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俞坤琴
擅长: 乳腺增生,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糖尿病,高血压,伤寒
      病情分析:      你好:      从你述说的情况,分析;      结合上传的图片观察,对于用药后莫名其妙脸上起了红红的已经两天没消,如果出现搔痒多考虑是过敏,你没有说搔痒,考虑是不是过敏;      指导意见:      结合用药是治疗“是胃痛与止呕针”考虑是654-2之类药物,这类药有副作用就是引起脸或手部毛细血管充血导致发红。你可能是很轻微的症状表现。通过用药后在体内的代谢,过几天就会恢复正常的。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5:57:24

其他答案 (1)

孙国慧
擅长: 脂溢性皮炎,尖锐湿疣,带状疱疹,扁平疣,毛囊炎,真
      你好,如果身体其他地方都没有,只是脸上出现这个情况,考虑是过敏,但是不考虑是药物引起来的,你这两天注意少洗脸,香皂和洗面奶不要用,用点保湿的乳液就可以了,如果痒的明显也可以适当的口服盐酸西替利嗪片。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6: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