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血液细胞检验单显示

2018-12-20 14:22:39 阅读:16571

性别:男年龄:49

我血液细胞检验单显示,单核细胞数目0·1x10^9/L,百分比2·5%。嗜酸性粒细胞数目0·01x10^9/L,百分比0·4%,都低于正常值。血流变测试单显示,全血低切相对指数16·99,高于参考值。尿检显示,隐血十一10CELL/uL。请问医生,是病态吗?

满意答案

李国宏
擅长: 代谢综合征,高脂血症,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压,便秘
      你好,很高兴为您服务,根据您所提供的血常规的检查回报,目前问题不大,必要的时候可以复查,尿常规隐血加减号,没有特殊的临床症状,建议定期复查就可以。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14:45:11

其他答案 (1)

张中秋
擅长: 支气管炎,高血压,冠心病,气管炎,糖尿病,胆囊炎,
      病情分析:      你好,从血常规和其他检查看没有太大问题,不过您这个尿中有血,这个情况要重新复查一下。      指导意见:      这个看出血的部位或者是不是有结石引起的。要做个局部的彩超和泌尿系统的检查。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14: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