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连续做了两次B超

2016-06-07 14:35:37 阅读:16544

性别:男年龄:37

早上连续做了两次肾脏B超后,腰疼恶心,问了主治医生说B超没有辐射,因为以前是左肾0.8厘米囊肿,早上第一次检查是左肾结石,又要求医生做了一次左肾检查,B超探头停留时间比第一次长,后俩边腰疼恶心,这几年都是在在省中医院做的检查。怀疑是不是早上连续做两次B超辐射对肾损害造成的,问了主治医生说没有关系。有腰外伤史和高血压,早上没有吃降压药。后做尿常规正常。现在腰两边一动就有点疼。

早上连续做了两次B超危害大吗

满意答案

陈晓萍
擅长: 急性脑外伤病例的护理;妇科疾病的预防护理:月经不调
      病情分析:      你这个情况当然这样的必要的检查一定不会太过影响的尼,你想多了的,      指导意见:      你放松心情,平时一定要多喝水,还要多活动,现在听从检查治疗的医生的意见更好的
投诉 赞赏医生 2016-06-07 14:39:14

其他答案 (2)

王月娜
擅长: 颅脑疾病,如:脑出血、脑梗塞、蛛网膜下腔出血、硬膜
      病情分析:      B超属于超声波,不是射线,没有辐射的。x线和ct是有是射线,有辐射。      指导意见:      你腰疼是不是肾结石引起的疼痛,或者是腰椎间盘突出或者彭出引起的。需要近一步检查      以上是对“早上连续做了两次B超”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6-06-07 14:44:38
刘汝星
擅长: 消化性溃疡,急慢性肠胃炎,急性肾病,尿毒症等消化,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对你情况以及症状描述,你有腰部外伤及高血压病史,目前有腰部有疼痛感。      指导意见:      建议,你最好去正规医院肾内科看看医生,查个肾功能看看,一定把血压控制好,做B超没有什么伤害的放心,注意休息。
投诉 赞赏医生 2016-06-07 14: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