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没有知觉说话口齿不清

2016-12-17 14:45:05 阅读:10249

性别:男年龄:58

我父亲58年的 今天早上 突然就右手没有知觉 说话也有些口齿不清 
父亲长期爱喝酒 前几日也喝了酒 不知道是不是喝酒导致的  是不是酒精麻痹了神级导致的?

我想知道 大概是什么症状 最晚就医时间是什么时候

满意答案

王飞
擅长: 肠套叠,腹膜炎,血管瘤,阑尾炎,隐睾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父亲右侧肢体瘫痪,这种现象有可能是脑血管意外引起的,与喝酒有一定的关系。      指导意见:      建议你到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诊断清楚后在给予有效的治疗。注意多休息,禁辛辣及烟酒饮食,可以结合中医的针灸理疗治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6-12-17 14:51:44

其他答案 (5)

吴莉
擅长: 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症,胃炎,消化性溃疡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患者的症状考虑为是由于喝酒后引起脑栓塞前兆的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意见:      建议患者先不要盲目的治疗,最好是去医院做下血压、血脂检查和脑部ct检查确定下病因再治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6-12-17 14:49:54
贺泽威
擅长: 擅长心脑血管病,糖尿病,高血压,脑梗塞,消化性溃疡
      病情分析:      你好,现在你的描述情况有右手没有知觉和言语不清的情况,考虑是脑血管疾病引起的症状      指导意见:      你好,这种情况要注意低脂低盐饮食,适当锻炼,控制病因,禁忌烟酒,建议检查脑部ct的情况       以上是对“右手没有知觉说话口齿不清”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6-12-17 14:50:57
吴怀志
擅长: 临床免疫检验、血液检验、体液检验以及输血等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你父亲可能是脑血管的问题.是发生中风的前兆.      指导意见:      建议你父亲要尽快到当地医院心血管内科看看.要测量你父亲的血压要测定血糖血脂.要做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检查.
投诉 赞赏医生 2016-12-17 14:51:19
张洋
擅长: 前列腺 生殖整形 不孕不育 月经不调
      病情分析:      你好,按照描述的情况考虑你父亲有中风的现象,导致目前症状出现      指导意见:      建议,最好可以尽快的带父亲去医院检查,避免导致更严重的情况,例如偏瘫等,祝身体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6-12-17 14:52:28
刘娜娜
擅长: 擅长胸部疾病的诊断及鉴别诊断,如肺炎、肺结核、肺癌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症状,初步分析患者应该是脑血管疾病,建议到医院进行检查。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症状,建议饮食结构要调整,忌辛辣饮食刺激性的食物,忌烟,少饮酒,适当锻炼身体。
投诉 赞赏医生 2016-12-17 15: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