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左侧耳垂下长一包块

2016-11-04 20:14:09 阅读:20180

性别:男年龄:55

颈部左耳下包块,彩超探及一实性稍低回声结节,大小约4.1*2.4cm包块,形态规则,边界清,CDFI示内见较丰富血流信号。感觉是不痛、不痒、不发热

请诊断是不是什么坏东西,么需要手术切除吗或如何治疗?

满意答案

张敏
擅长: 乳腺,甲状腺,妇产科,腹部,体表包块淋巴结等超声报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考虑是囊肿,你可到医院外科检查,如果时间很长的话最好切除,术后可做个病理,应该问题不大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考虑是囊肿,你可到医院外科检查,如果时间很长的话最好切除,术后可做个病理,应该问题不大
投诉 赞赏医生 2016-11-04 20:58:41

其他答案 (5)

田忠
擅长: 骨科常见病多发病:骨关节损伤,矫形,骨缺损,感染等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一般考虑是局部血液循环不良引起囊肿的一系列症状      指导意见:      囊肿一般药物治疗效果不理想的,手术治疗效果比较好,没有增大疼痛的情况可以不处理
投诉 赞赏医生 2016-11-04 20:40:21
宋清慧
擅长: 检验相关工作,血液分析,生化,临床免疫等各种检验工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需要诊断是否是淋巴结肿大还是分流脂肪瘤结疮之类。      指导意见:      先注意观察一下是否有征兆,尤其是在有感冒病毒细菌感染时需要注意,如果有增长趋势,就需要手术切除。      以上是对“颈部左侧耳垂下长一包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6-11-04 21:11:13
王颜
擅长: 对外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并熟
      病情分析:      您好!从您描述的症状和部位看,可能是腮腺部位肿物,可能是肿瘤,需要尽早手术治疗,术后根据病理检查进行术后治疗。      指导意见:      注意休息,不要刺激肿物,以免引起炎症或加重病情,尽快去医院手术,术后根据病理检查进行术后干预。
投诉 赞赏医生 2016-11-04 21:11:33
郭晨光
擅长: 从事内科临床工作十多年,主要是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
      病情分析:      目前的情况一般是良性肿瘤的可能性较大可以到肿瘤科检查一下确诊以后手术治疗      指导意见:      如果包块时间较长了边界是光滑的这种情况一般是良性肿瘤的可能性较大可以手术治疗就可以了
投诉 赞赏医生 2016-11-04 21:12:48
王法孔
擅长: 呼吸内科;擅长慢性支气管炎等肺部疾病。如小儿肺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出现这样的症状考虑可能是有的耳后淋巴结的肿大的症状!      指导意见:      根据你的描述持续这样的症状建议可以先口服或者静脉的滴注些青霉素类的药物治疗看看!如果是没有症状的话建议可以先注意的观察看看!
投诉 赞赏医生 2016-11-04 21:12:51